只要默念他们名字 就能让我充满勇气
请先阅读置顶简介ᕕ(ᐛ)ᕗ

【HP/RBSB】有一个黑巫师男友怎么办

踩着七夕的末尾来一发小甜饼。


有无后续全凭心情。><








连载小剧场—情感话题咨询俱乐部


 


一、有一个黑巫师男朋友怎么办


 


提问:如果自己是傲罗,男朋友是黑巫师该怎么办?


 


“真是气死我了!”


 


雷古勒斯默默地放下报纸,看着满脸怒气地走进客厅的西里斯。


“今天又怎么了?”雷古勒斯挑眉,自从西里斯如愿以偿被调入魔法部的傲罗办公室,就好像吃了炮竹筒,火气愈发旺盛了。


“我今天的提案又被驳回了!他们还不让我出任务!”西里斯气呼呼地把外袍脱下来,交给匆匆赶来的家养小精灵克利切,一屁股坐到了雷古勒斯的对面,拿起雷古勒斯面前的茶杯,就咕噜噜地喝光了里面的茶水。


“为什么?”雷古勒斯折起报纸放到一边,不动声色地把手边放糕点的盘子推倒西里斯面前。


“还不都是因为你!”西里斯自然地伸手过去抓起一块饼干,狠狠地咬了一口,然后学着魔法部官员的口吻,“‘西里斯·布莱克,他的亲弟弟雷古勒斯就是货真价实的黑巫师,你们还敢用他来出任务吗?’听,就是这样,我被你害惨了!”


雷古勒斯看着西里斯炸毛的样子,不禁笑出声,然后用一种天真烂漫的语气说,“可是我已经是被救世主亲自保下来的,善良的黑巫师呀。”


“噢,那他们又会说‘救世主是他的教子,谁知道是不是也因私废公’。”西里斯没好气地哼道。


“啊……按照这样说,你们傲罗部还能运行到现在也真叫人吃惊。”雷古勒斯起身,绕过方桌,直径坐到西里斯旁边。


“嗯?怎么说?”西里斯疑惑地看着面前的弟弟。


“你看……”雷古勒斯轻笑,“现在傲罗办公室主任是哈利·波特,你的教子,副主任是哈利最好的朋友罗恩·韦斯莱,罗恩的妈妈莫莉是布莱克的姻亲,亚瑟也是我们的远方表兄。其他人也不用说了,这样数下去起码半个傲罗部都能攀上亲戚。”


“可这不一样!我……我们毕竟是亲兄弟。”西里斯皱着眉,纠结地说。


“嗯?我可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的。况且……”雷古勒斯停下,手搭在西里斯的肩上,凑上前吻掉爱人嘴角沾上的饼干屑,一副再自然不过的姿态,“我们之间的关系,难道还在乎什么黑巫师?白巫师?”


“可……”


西里斯还想张口说什么,但都被雷古勒斯接下来的吻尽数吞入腹中。


 


……


 


所以,如果自己是傲罗,男朋友是黑巫师该怎么办?


百无禁忌,照常恋爱。


评论 ( 3 )
热度 ( 975 )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油啤酒不加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