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默念他们名字 就能让我充满勇气
请先阅读置顶简介ᕕ(ᐛ)ᕗ

京阿尼的事情真是太让人难过了…


没有想过在那个地方…会发生那种事…




以及我特怂特胆小…


喜欢西里斯和雷尔就是因为自己没有那么勇敢


如果有人不喜欢我的文


说我不好我就不写了…


我是说真的_(:з」∠)_


cherikpotter:



⋯⋯想起之前在微博写文的时候暴露过地址,一个写手挂了我(她让我帮她改稿但又觉得我在挑刺,后来闹翻了),然后她粉丝给我寄花圈的事情。


总而言之,从京阿尼出事来看,各位创作者还是要保持警惕以及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知乎底下评论区有人说写手收到的饼干里夹了针⋯⋯所以各位这一点也要注意啊,对于不熟的人,还是不要给地址收快递比较好)


评论 ( 2 )
热度 ( 250 )

© 黄油啤酒不加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