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默念他们名字 就能让我充满勇气
请先阅读置顶简介ᕕ(ᐛ)ᕗ

【黑兄弟/RBSB】如果他们再次相遇·西里斯的碎碎念(一)

欢天喜地开新坑

欢天喜地不填坑


反正又是一些脑洞哈哈哈~

设定是死后的世界


我要他们快乐!

以及请多多给我留言吧!(;´༎ຶД༎ຶ`)


警告:本文主RBSB 其他CP基本原著向。


 

1.

 

贝拉,我的堂姐,那个疯女人的魔咒穿过了我的身体。

一道刺眼的绿光。

尖头叉子,嗨,伙计,原来死亡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没有多可怕。

 

2.

 

我漂浮在空中,看着我的身体跌落进帷幔背后的黑暗中。我亲爱的教子哈利大喊着冲过去想抓住我,可是被卢平,我的另一个老伙计紧紧拉住。

对不起哈利,我得先走一步,别为我感到悲伤。

你瞧,人生就是一场精彩又有趣的冒险。

而结局,不过是举起魔杖说一句“恶作剧结束”。

啊哈,别担心,这个咒语我和你爸爸一起用过好多遍,绝对是我发挥的最完美的魔咒之一。

噢还有,等等,我还必须对亲爱的月亮脸说一声抱歉,掠夺者现在只留下你一个人独自面对那个叛徒臭老鼠了。可是伙计,我相信你对付他绰绰有余,如果今后遇见他,记得给我狠狠地揍,算上我和詹姆那份。

 

3.

 

好吧,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死后都会像我这样飘来飘去——首先声明我不是霍格沃兹的那种幽灵,我确信活人看不见我。

但这样的状态也挺让我担忧…


从前曾经听说,在人死后,会有一个已逝的,但曾爱着你的人来引领你去另一个世界。

 

嗯?你问我是听谁说的?

 

拜托,我怎么会记得这么恶心巴拉的话是听谁说的……虽然……好吧现在我突然有点希望它是真的。

起码我觉得我不应该像这样漫无边际地游荡,我大概得去一个什么地方,可以见到故人的地方,死亡的世界。

可是我去哪里找我的引领人呢?

难道我堂堂英俊潇洒,芝兰玉树,曾经风靡霍格沃兹,迷倒万千少女的西里斯·布莱克,竟然没有一个在生前爱我的人?

真够悲哀啊……

 

所以这里又不得不提一下我的好伙计。

詹姆啊詹姆,虽然我知道你和莉莉是就算海枯石烂,沧海桑田也恩爱两不移的模范夫妻。但来接你兄弟上路的时间,总归还是能匀一些出来的吧。

尤其是兄弟我还曾经为了你一蹲十几年的阿兹卡班呢。

 

4.

 

格里莫广场12号。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飘到这里。可除了这里我也不知道还能去哪里。

人真奇怪,活着的时候我想去除了这个地方之外的任何地方。

可是现在当我需要找一个可以称得上是“归宿”的场所,却只能回来。

你瞧,曾经离家出走后找到的房子现在多半废弃了,高锥克波特老宅那个对我来说更像家的地方被值得阿瓦达他一百次的蛇脸男毁了,还有阿兹卡班,那个我呆了十几年的住处,恐怕无论是人是鬼都不想回去…

这样看来,唯一一处最起码还保留着属于我的房间的地方,也只有这个在我生前只想拼命逃离的房子。

不知道这算不算另一种意义上的悲哀?

 

5.

 

难道是死亡后会看见生前看不见的东西吗?

布莱克老宅门前站着一个少年,约莫十八岁的模样,身材削瘦,一头黑发。

嗯?他看过来了,怎么说?和从前的我长得有点像…我是说我还是少年的时候。

咦?他是对我笑吗?他看得见我?

他是谁?

我在记忆中搜寻着那张我似乎本该熟悉,实际却已陌生的面容,可是脑子里就仿佛被塞进了一团迷雾,什么都捕捉不到。

 

“西里斯,好久不见。”

 

哎,等等,这位年轻人,我还没想起来!别自作主张跟我说话呀!

 

6.

 

“西里斯,你不会忘了我是谁吧?”

少年来到我身边,见我没有反应,语气中勾起了几分戏谑。

 

“哈!怎么可能!雷古勒斯!你可别小瞧我!”

奇怪地,脑子没跟上速度,可名字到嘴边却很顺利地说了出来。

 

少年在听到自己名字后嘴角扬起了笑容,瞬间周边像是掠过了一缕缕和煦的晚风。然后他在我身前站定,在我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时便伸手拥抱住我。

 

“西里斯,欢迎回家。”

 

家?谁家?诶!喂喂喂,别勒得这么紧,我快喘不上气了,不对,死人还会喘气吗?不不,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我允许你抱我了吗?!

 

“西里斯,你变成大叔了…”

 

?!


喂喂喂喂喂喂,兄弟重逢不应该有这句台词吧!

 

7.

 

“好吧,雷古勒斯,事到如今我也不怪你了。人少年时期总是会犯一些错,误信一些人,有一些中二的行为,不过那些事情都过去了…虽然活人的世界里战争还在继续,但和我们也没有什么关系了…”

终于从雷古勒斯的拥抱中挣脱出来,我想起这个唯一的弟弟是怎样在那样年轻的时候死去,觉得自己总该说几句像兄长的话。

 

不过,面前的这个家伙表现出一脸困惑的样子又是怎么回事?难道他还忠诚于那个毫无美感的“毁容爱好协会会长”吗?

 

“西里斯…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半晌,我的弟弟雷古勒斯才开口说出这一句话,却猝不及防地扎上了我的心窝子。

 

“别担心,波特夫妇早就原谅你了!”

 

仿佛没有注意到他可怜的哥哥——我的嘴角在抽搐,面前的小混蛋又轻松地说出了第二句话,暴击我内心。

 

噢,梅林的袜子!难道人死后性格会变吗?为什么以前从来不知道我亲弟弟那么腹黑?

又或许…我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他?

 

8.

 

“好吧,雷古勒斯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决定换个话题,毕竟我也不想和唯一的弟弟时隔十几年后的阴间相逢,见面就开始吵架。

 

“来接你啊。”

雷古勒斯瞪大眼睛,仿佛一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模样。

“所以说,真的会有人来接我?生前爱我的人?”

我有点惊讶,原来那并不是哄小孩的故事啊。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那么久之前说过的话。”雷古勒斯闻言笑起来,眼睛眯成弯弯的两条缝,他看起来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啊?!原来那是你对我说的啊!”

但随即又反应过来似乎有什么不对,“可是等等,为什么来接我的是你?”

 

就像英格兰那倒霉天气一样,雷古勒斯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阴沉沉的脸色。

“西里斯,你是在怀疑我的感情吗?”

 

……

呃…不要说得我好像一个偷偷出轨的负心汉一样啊……

再说了!就凭之前我们的关系,再怎么想也不应该是你来才对啊!

我在腹诽着,但忍住了没有说出口。毕竟有人来接我总比一个人都没有要好。唉,可是尖头叉子伙计,为什么不是你来呢?女贞路4号,噢,不,现在应该是高锥克山谷的莉莉就那么好看吗?


评论 ( 3 )
热度 ( 35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油啤酒不加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