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默念他们名字 就能让我充满勇气
请先阅读置顶简介ᕕ(ᐛ)ᕗ

【黑兄弟/RBSB】日常生活·雷古勒斯生病了(一)

关键词:甜文 日常 段子
鞠躬~
为了满足我的私心…_(:з」∠)_
灵感来源于某只小可爱



1.
巫师一般很少生病,因此雷古勒斯突然病倒的时候着实让西里斯有些手足无措。
准是因为旅行疲乏导致的,西里斯想。看来麻瓜的旅行方式还是不太适合巫师。
没错,西里斯和雷古勒斯正在进行他们的蜜月旅行,以西里斯提议的麻瓜们的交通方式。
虽然…实际上他们还没有举办婚礼,也没有向彼此宣誓…但…好吧,是雷古勒斯坚持要称这次为蜜月旅行。西里斯虽然觉得有些说不出的别扭,但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个称呼而已,关键是他们要一起去旅行啦!

只是没想到…旅行的开始就这样糟糕…
现在回想起来,前几天雷古勒斯就有点咳嗽,但是他没怎么在意,雷古勒斯自己也没表现出有其他不妥,所以他们的行程依旧按照原计划进行。
不过没想到他们刚到法国,雷古勒斯竟然就发烧了。

西里斯伸手覆上雷古勒斯的额头,然后被手上的温度吓了一跳。
真烫…
“雷尔…雷尔你还好吗?”西里斯轻声呼唤紧蹙着眉头,似乎在睡梦中也非常难受的雷古勒斯。
“唔…西里斯…不要走!”雷古勒斯像是被什么惊吓到一般,突然睁开眼,反射性地紧紧抓住身边人的手。
“雷尔…我不走…”西里斯反握住雷古勒斯的手,笨拙地安抚道。说实话,他真的不太擅长这些,但他知道雷古勒斯现在需要他,他只能凭借本能去做。
“对不起…西里斯…”雷古勒斯清醒了一些,而后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
他扭头看床边的人,“我吓到你了?”
“没有…”西里斯赶忙说,“你只是做噩梦了…”
“是啊…一个很可怕的梦…”雷古勒斯喃喃低语,看着漆黑的天花板,“我梦见你不见了…然后我到处都找不到你…就像…就像凭空消失了…而且所有人都不再记得你……”
雷古勒斯想起梦里的场景,不由地一阵后怕,他自问自己明明连死亡都毫无畏惧了,却开始害怕失去西里斯。 
他已经无法想象没有西里斯的生活,甚至根本不敢去设想。

“嗨…雷尔那只是梦…”西里斯明白雷古勒斯内心的不安,于是勒令自己提起一些情绪,尽量欢快地说,“他不会成真的。而且我现在不是在这里么。”
“是……对…没错…你在这里…”雷古勒斯说着方才一直抓着西里斯的手又紧了紧,再次确认地重复一遍,“幸好你在这里…”

“可是雷尔…你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吗?你的额头很烫…你好像发烧了…”西里斯担忧地看着床上的人。
“嘶…我的头有些疼…”准是被刚才的梦转移了注意力,现在西里斯问起来,雷古勒斯才觉得自己头疼得厉害,他皱着眉,挣扎着想起身,却感觉一阵眩晕,又倒回床上,西里斯赶紧把他结结实实地裹进被子里。

“你不要乱动!你生病了!”西里斯急忙说,看着雷古勒斯因发烧而通红的脸,“我去拿药…呃…该死…这里不是格里莫广场…我们没有带魔药在身上…”
虽然是旅行,但他们也没住旅店,而是租了一间房子。只是房子里除了基本陈设什么也没有。
“西里斯…不用管我…我睡一觉就好了…”雷古勒斯自然知道自己的爱人说实话并没有太多照顾人的经验,虽然说是哥哥,但从自己懂事以后,似乎大多时候还要自己反过来照顾他。当然了,如果把带着他到处闯祸也算是一种照顾的话…那么西里斯还是挺合格的。

“那怎么可以!你生病了我总得做些什么!”西里斯听出来了雷古勒斯又想一个人扛过去的意味,有些生气地说。
他们既然已经是彼此最亲密的人了,没有道理让雷古勒斯独自承受这一切。尤其是他知道过往的一切,知道雷古勒斯为了他们曾经付出了怎样的代价以后。

但事实上你也帮不上什么忙啊…雷古勒斯无奈地在心里吐槽,不过当然他现在没有力气和自家这只在自己面前就有点傻乎乎的大黑狗计较争辩,“那…西里斯你可以帮我煮一碗粥吗?”

“当然可以!包在我身上!”西里斯自信满满地拍拍胸脯,给雷古勒斯掖好被角后,走出房间。
只是煮粥…应该没什么问题吧…雷古勒斯看着西里斯离开的背影,心里还是有些不放心。
而且西里斯还可以召唤克利切帮忙,虽然他们出来旅行,把克利切留在了伦敦,但是家养小精灵还是能随叫随到的。
他本来是不打算让年迈的小精灵再跑这么远一趟,但眼下似乎没有办法了,还可以让克利切随便帮他从家里带魔药过来。
他这样想着,意识渐渐模糊,又重新熟睡过去。

2.
不过,事实证明,雷古勒斯在这方面还是太看得起西里斯了。
或者说…他低估了西里斯想要,亲自,照顾自己的意愿。

在厨房传来一个巨大的爆炸声之后,雷古勒斯猛然从床上惊醒。

怎么回事?!
按着痛得快要裂开的太阳穴,他坐起身,有些跌跌撞撞地冲向厨房。 

“西里斯!你没事吧!西里斯!”
“我没事…”西里斯举着魔杖站在一片狼藉的厨房中央,而一旁的克利切快要用头把墙给撞烂了。
“克利切,停下!”雷古勒斯命令道,让小精灵停止自虐的行为。
“对不起雷古勒斯少爷,克利切不该让西里斯少爷自己动手做菜,克利切真是一个不称职的小精灵,噢…一定是的,女主人会怎么说呢,克利切竟然要让少爷动手做饭…”

“西里斯…解释一下…”雷古勒斯觉得自己的头疼得快要爆炸了,他沉着脸问道。
“我…我想自己给你煮,于是就问了克利切方法…但是…呃…如你所见…似乎不是很成功…”西里斯瞄了一眼虽然脸因发烧而泛红,但整个人都散发着低气压的雷古勒斯,吞吞吐吐地说,把手偷偷地背到身后。

呵,何止是不成功,简直是灾难…

不过…

“把手伸出来。”眼尖的雷古勒斯自然不会漏掉西里斯的小动作,他走到西里斯面前,冷声说。

…呃…来者不善…

西里斯抽了抽嘴角,企图蒙混过关,但下一秒雷古勒斯直接动手,将西里斯藏在身后的爪子拽了出来。
“你怎么弄成这个样子…”雷古勒斯看着西里斯手上被烫伤的痕迹,眉头又不禁皱了起来。
好吧,虽说西里斯平日里也自诩皮糙肉厚,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毕竟也是经历过战争洗礼的勇士。
但是…这不是谁家的人谁心疼么。
雷古勒斯就觉得现在自己心疼得很,连带着头也更疼了。
当然,比起这些,他也非常生气。

“我没事的…只是一点小伤而已…以前比这更严重的都有…呃…过…”西里斯看着面前这位头顶乌云密布的人,有些心虚,本来理直气壮的音量,也在雷古勒斯的瞪视下越来越小。
“西里斯…我觉得你还没有搞清楚状况…”雷古勒斯努力压下心里噌噌冒出的怒气,冷冷道,“你现在,全身上下都属于我雷古勒斯·布莱克。没人能动我雷古勒斯的所有物,就是你自己也不行!”
“喂!我什么时候成了你…”西里斯闻言,条件反射性地要跳起来反驳,但对上雷古勒斯的眼神,又把剩下的话咽回去了。

好吧…谁让现在雷古勒斯是病人,自己又理亏呢。西里斯闷闷地想,而且对方是弟弟,让一让也没什么。
况且…话说回来,别人生病都是比平常更爱撒娇一些,可没想到雷古勒斯却是比平常更霸道了。
就像…一只浑身散发着攻击性的猎豹。
西里斯偷偷观察后得出了结论。

不过…我都坦白了…是不是可以从宽处理…
西里斯在心里默默念叨。

也许是伟大的梅林听到了他的请求,下一秒,这只充满攻击性的猎豹就收起身上所有的气场,雷古勒斯执起西里斯的手,轻轻地吻上他被烫伤的地方。
“我知道你很想关心我…但比起这个,我更不愿意看见你受伤…”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3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油啤酒不加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