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默念他们名字 就能让我充满勇气
请先阅读置顶简介ᕕ(ᐛ)ᕗ

【黑兄弟/RBSB】雷古勒斯教你说土味情话(2)

全都是糖!

土味情话梗来自各个地方~

⚠️ooc预警


上学前来几段~ 

我只想啃糖…

 

1.关于谣言

 

西里斯(清嗓子):咳咳,大家注意一下,关于最近流传的我的弟弟雷古勒斯喜欢我的这件事情,我想请本人来澄清一下谣言。

雷古勒斯(严肃):大家好,我是雷古勒斯·布莱克。我得说,在背后议论别人是低下的行为…

西里斯(附和):对!低下的行为!

雷古勒斯(似笑非笑):不过对于这件事…

西里斯(附和):没错!对于这件事!

雷古勒斯(温柔):它不是谣言…

西里斯(义正言辞):对!它不是…诶???????!!!!!!!

 

 

2.关于体重

 

西里斯(企图伸爪捏弟弟的肚子):雷尔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雷古勒斯(握住哥哥不安分的爪拢进怀里):是啊~因为你最近甜食吃太多了。

西里斯(怒视):你胖跟我吃甜食有毛线关系?!

雷古勒斯(顺毛):因为你占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呀~

 

 

3.关于勇气

 

雷古勒斯:我觉得我这一生最大的勇气,不是成为食死徒,不是制作魂器,也不是抱着必死的决心走进山洞…

西里斯:那是什么?

雷古勒斯:是爱你。

 

 

4.关于甜食

 

西里斯(疑惑):雷尔为什么不喜欢吃甜食了?我记得小时候你还跟我抢蛋糕来着。

雷古勒斯(温柔):因为我爱上你以后,糖分摄入量足够了。

西里斯(呆滞):诶?

雷古勒斯(吻哥哥嘴角):换句话来说,因为西里斯太甜了。

 

5.关于梦

 

西里斯:雷尔你竟然也会睡懒觉,真少见。

雷古勒斯(从背后抱住哥哥,头抵在哥哥肩窝,委屈):那是因为我做噩梦,梦见你离开我了…

西里斯(疑惑):那不是应该更早醒来才对?

雷古勒斯(认真):不!就是在梦里我也要先把你追回来才敢醒!

 

 

 

 

 

 

 

 

 

 

评论 ( 10 )
热度 ( 33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油啤酒不加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