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默念他们名字 就能让我充满勇气
请先阅读置顶简介ᕕ(ᐛ)ᕗ

【黑兄弟/RBSB】雷古勒斯教你说土味情话(1)

全都是糖!

土味情话梗来自各个地方~

ooc预警


全程都是rbsb恋爱模式!

卯足劲头让他们甜!


 

1.关于归属权

 

雷古勒斯(温柔):你想要吗?

西里斯(委屈):想

雷古勒斯(认真):那我是谁?

西里斯(不满):雷尔…

雷古勒斯(轻笑):那你是?

西里斯(撒娇):我是西里斯…雷尔给我…

雷古勒斯(诱哄):你是?

西里斯(恳求):我是西里斯…

雷古勒斯(不依不饶):你是?

西里斯(大吼):我是你的哥哥!!!!!啊啊啊!!

雷古勒斯(温柔亲上疲惫的爱人):去掉最后,你是我的。

 

2.关于喜欢

 

西里斯(认真):雷尔,你还是不要喜欢我了,喜欢我很麻烦的!

雷古勒斯:(笑):可是我就喜欢自找麻烦啊!

 

3、关于心

 

西里斯(疑惑):雷尔为什么你总能知道我在想什么啊?你是不是用了摄魂取念?

雷古勒斯(温柔):没有啊,只是因为你一直住在我心里。

 

4、关于食死徒

 

西里斯(撇嘴):雷尔当年为什么加入食死徒?

雷古勒斯(严肃):为了伟大的信仰。

西里斯(斜了一眼):那为什么之后又退出了?

雷古勒斯(温柔):因为我发现你才是我的信仰。

 

5、关于吵架

 

西里斯(生气):雷古勒斯我跟你说,我再也不会喜欢你了!

雷古勒斯(淡然):没关系,你爱我就够了。

 

 

 

 

 

 

 

 

 

 

评论 ( 9 )
热度 ( 37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油啤酒不加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